誠徵創業夥伴
當一位上班族超多年,後*悸煽X年,每天*上會賴床,急忙 猻~後,趕著上班打卡,*措鵀悛O,同
事 ,鬥來鬥去,只見親密戰友轉眼反目,昔日的推心置腹不見 F,只剩刀劍相向,為了達成老闆所
交付的使命,壓*〢搕U*怬髡角ㄔi能的任務,老闆*抻銂漪O 利潤,屬下的我*怳]在賭,賭的是健康
與家庭,處理不完的公事,每晚回到家,也晚上8-9點了,洗*蚞,又想睡覺了...心裡有種聲*策b
呼喚..就這樣子過嗎? 打算為錢工作多久?這一生嗎?

我在想,投資股票.基金都有*滅I,創業*n一筆不小的資金, 有那種事業可以讓投入的時間
和獲得的報酬成正比?無*滅I?資金*n少少的?工作之後最 蛌漕益者不只有老板一人?

尋尋覓覓我找到了很棒的一*茬郱~機會:
1.完全在家工作,
2.經營全球華人市場
3.*暐儐1年後月入新台幣5萬元以上,
專職者1年後月入新台幣10萬元以上
4.備微少資金(?對比設路邊攤,加盟*n少很多很多...),
5.專人輔導,團隊合作,
6.年滿20歲
7.備一台寬頻上網的電腦
8.肯投入時間學習一套*痔R性的事業經營系統

公司統編 80327942
公司名稱 美商優莎納股份有**公司
公司網站 http://www.usana.com.tw/
MSI 系統相關介紹

我正享受創業的樂趣!生命有了出口!太好了!
http://msi-team.com/care